Powered By Blogger

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考完 MP 大解放

今天终于考完了我最压力的 Management Principles!!
因为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,所以一直很紧张。
这是我的第二次----------紧张到---又呕又泻!
唉~ 不过考完就没事啦!! O(∩_∩)O哈哈哈~

考完我就有种解放的感觉呢~
至少紧张全消失了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考完过后,我照旧跟淑婷一起走路回家。
那时就觉得有点饿,不知要吃啥~
就想说去Secret Recipe吃块蛋糕吧!
我就这样独自一人前往了……

order了Chocolate Banana
觉得不好吃~
只吃到banana, chocolate 只有薄薄的一层 =(

服务员还请我喝了一杯白开水!\(^o^)/~

在这之前,也就是还没到Secret Recipe 之前,
我去了它对面的Riotous Hostel。
买了一个可爱的耳机,还有一条牛仔短裤。
你说我啊,这是不是考试后解放?!?
还是天生购物狂?!O(∩_∩)O哈!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回家之前又打包了水饺面和 Annuar Burger当晚餐+宵夜。
(¯﹃¯)口水
吃饱饱~

写到这里吧~
我换了blog skin啊!
Comment一下啦~
至少告诉我有美美吗?~(@^_^@)~
还有blogger的profile picture也换了。
左边那里啊?看到吗?
看不到没关系,这里给你看放大版!
o(≧v≦)o~~好棒
我懂你爱我啦~

读者们,谢谢你们的大驾光临~
有了你们,我的部落格会更充满光彩~
只有我写的文字光彩实在不够~
O(∩_∩)O谢谢


备注:我有点废 ╮(╯_╰)
解放压力了是这样的吧!原谅我
~Y(^o^)Y







给自己的贴心提醒:还有两科还没考啊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那天也是拿了mp,两个小时半一直在写,手酸死啦!!
    我明天还有一科就完啦~哇咔咔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!!! :D
    开心O(∩_∩)O~~
    可是昨天考到很糟糕 /.\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