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11

新鞋鞋~

上个星期我不是说要买鞋的吗?
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前天在怡保买了哦~
虽然跟想要的不一样,可是终于买到了能走好的———高跟鞋!!
(本人不太会穿高跟鞋行走。⊙﹏⊙b汗 )


红色!^-^

在我脚上。


我拿了最小号的。 (35号)
所以当拉链拉完时,会感觉有点紧。
可是买的时候啊,老板和推销员一直说这种鞋要穿紧一点の,因为穿久了会松~

还蛮喜欢这对鞋的啦~
高度是我要的高度,
然后颜色看起来又很显眼。
价格也很便宜。
不错吧?
O(∩_∩)O~


*昨天就穿回槟城了…
不小心踩到不平的梯阶,害我摔了一跤…
/(ㄒoㄒ)/~~

-如果跟你们看了上次我想买的鞋有太多的不一样,
不好意思哦。本人不习惯‘投资’太多在一双鞋上。
那种鞋很贵耶!!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