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Pages

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买鞋瘾又犯了 ╮(╯▽╰)╭

我是个爱买の人。
喜欢逛购物广场。
看见鞋店就会走进去看。

之前被朋友 -谊润 一直说我很小只,应该穿高跟鞋。
我真的被刺激到了!
搞到我现在很想买高跟鞋!!
(*^◎^*)

刚才看了一些网站的,发现有喜欢的,给你们看照片哦~
(*@ο@*) 哇~



我爱灰色滴~



黑白都很好看~


美美吧?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懂我将会买的是怎样的~
买了给你们看要吗?(⊙o⊙)嗯
如果要,记得留言哦!
觉得哪个好看点、适合我点,也留言哦!!


( ⊙ o ⊙ )啊!
顺便一提!
今天的考试……泡了好大锅的汤了……
不只不会做,还做不完。o(︶︿︶)o唉
不过我心情起伏没有很大耶~
上帝的恩典总是够我用滴啦!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交托给他了。
我觉得自己好像、真的、似乎已经尽力了。


还有还有~
我终于拿到订购多时的隐形眼镜啦!
\(^o^)/YES!
姜姜姜姜!!!

I waited for AGES to get them.

还不懂几时要开来戴哦~
如果下星期有去怡保逛街看电影才戴咯~
^_^


还剩下最后一科要考~
大家,不管干嘛都加油加油唷!!!
~\(≧▽≦)/~

~【嗒嗒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