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Pages

Monday, June 20, 2011

你 & 她

有时候会有点自怜~
觉得有点点的孤单~
看着自以为是“好友”,他们一整班人的照片。
心就好像在哽咽了。
眼泪尽在眼眶中。

曾经,我有过伴儿。
当时的日子,当时可能觉得没有什么;
现在回想起,就发现,有她真好。
我好想她,真的好想。
是她说我自我、没有真正融入社群。
可是她知道吗?
当我想参与、想融入的时候,
我反而受伤了。
没有人像她一样在意我的存在,
没有人像她一样对我付出关心。

是的,我就是很容易受伤害。
就因为这样,我告诉自己,
不要太在意别人的言语。
因为当我在意时,眼泪就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。

有时,我真的可以接受一个人,也不孤单。
可是我看到群体时,
心里就哭了。
为什么没有把我加在里头?!
曾经,我们都是一伙的。
现在,我却沦落成一个人。
谁的心不酸?
谁的心不哭?

可能你不知道,
当你说你不在我身边,我就会很孤单时,
我想了一下,点了个头,心里有一丝暖流。
现在,恐怕你已经忘了吧?
我搞不懂。
为什么你的清单里越来越多人?
而我就好像那个可有可无的。
我没有想要霸占。
只是太容易感受到孤单来袭,心里不平衡。

没有人想要苦着脸、依默依默的;
而是我无从倾诉。
我无法像你一样,什么事都收在心底。
我的脸色,我的沉默,就是我的表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