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Pages

Thursday, May 19, 2011

当个助教呗!

(2011.05.19,星期四,晴)
昨天下午,嚷着子恩带我去绕绕我家附近的店屋,想找份工作。
看到一排新的店屋,好像有很多征聘启示。就下车看看咯。



看到一个布条,把电话抄下了。
回到家,不小心睡着了。
醒了就打电话去问问看老师/助教的工作。
没人接听呢!><
可是过后电话响了,是补习中心打来的呢~~
问了一些普通该问的问题后,那打来的人说他们要请最少能工作半年的。
可是不到一下,他又说:“不然你几时有空,来interview先吧!”
“我随时都有空。” :DD
“那就明天3点吧!”
“好的!” \(^o^)/~ 我的心里好兴奋哟~~

今天,一个人走路去应征了。
去到了坐在那儿稍等,被冷气吹得有点脑涨~~
Mr Tan 问了我好一些问题,印象最深刻的是“你为什么读书?” (因为我们谈到了我的学业。)
“…” 我想了又想,竟是哑然。
他说,像他那种人,读书就是为了找份工作--养家。
想想,自己好像大概也是这样的。
我要快点读完书,减轻爸爸哥哥的负担的!
“梦想是要有钱才能追的。”--这句话我也记起来了。

我当天就上班了。
由于该补习学院的要求严格,我只能当个助教,也就是功课班的老师。


(过后加的)
有时陪子恩吃午餐后,他会载我去上班。^-^

衣服的背面,好好看的~~ :D

后记:我总共当了7天的助教,学习了不少。感谢主,我可以获取这难得的经验。教育,真的不容易啊!如果没有热忱的心,请不要拿国家未来栋梁的前途开玩笑呀呀呀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