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Pages

Monday, March 28, 2011

忙完过后

哇~~ 最近都一直忙assignment 啊 presentation 啊!!
忙到没时间update blog 啦~~
是我人生第一次觉得那么忙的时候。
可能是个提醒还是什么的吧~!
谁叫我一直以来都悠哉清闲过日子?
现在总算明白为什么别人会忙成这么一个样了~

本人真足足忙了2个星期呢!
是那种一直 赶赶赶 的生活~
(我第一次明白什么是赶功课叻!!以前都觉得别人干嘛不说做功课的~~)
虽然自己还会忙里偷闲,可是……人家还是第一次忙到嘛!! 讨厌~~
睡眠严重不足的说……
我的天~ 第一次做assignment 做到凌晨5点~
这几天不是3点就是4点睡~
walao! 搞到脾气暴躁有余!

今天有2个presentation, Effective Communication Skills +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.
这2个都很重啊~
今天真的是好累好累的啊!
可是感谢主,今天过后清闲很多。
大概又会回去之前悠哉的生活吧?
不要耶~~ 我想在这个学期拼CGPA的叻~~
不要懒惰、不要拖拉、不要最后1分钟……
在我身上好像真的很难啊~ 啊啊啊啊~

4点放学回家后就睡我的大头觉补眠了。
睡到将近8点~
拖拉一下到around 9点多才准备晚餐~
姜姜姜姜> > > >
这就是我自己煮的晚餐啦!
自己煮的食物就是很有满足感滴~~
只是啊……
我煮太多了~
这么迟了还吃2大碗!!
真的是恐龙!!!-_-!


我很喜欢这首歌哦~
很可惜,找不到我要的原唱版本……
最喜欢的还是原唱吉他版。
这个还算可以啦!
大家听听哦~

張懸-寶貝


我……该睡了
哇哈哈~~ 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要调回正常的睡眠作息啦!!
读者们,也加油哦!!!
再见~~~我爱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