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Pages

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23.02.2011

3天前,就是刚过去的星期三,我觉得有些事我想要记录下来。
我觉得啊,自己,还真是好笑。

就在那天,我早上就特地早起了,因为要去上额外的经济学课。
经济学不是太容易,我本身的讲师,我自己实在不懂他在说舍。
没恶意,自是觉得那安迪佬,对他滴学生有太高的期望了。
说到上课,我就这么恰巧坐在一个男生旁。
他一开始是在睡觉,我就感觉有点不爽了。(喂,这么多人来上额外课,你不要上大可让位给别人啊!)( ˇˍˇ )
沙丽妮讲师教我们画格拉夫图(graph),他醒了。
那男生就跟他朋友说,全部都差不多一样的,他不画了。
过后又说:“我觉得我妈妈不是很关心我咯。”
坐我旁边儿还一直讲话,真是有够力打扰到我上课啦! -_-#
沙丽妮讲师见班上这么吵,就停下问我们,是不是觉得这个科目很难,有没有复习,有没有买课本。
旁边那个男的竟然不屑的批评讲师在讲大道理。(╯﹏╰)b
我冒火了,燃烧了。(#‵′)靠
气到我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下课过后就想找人诉苦,遇见了晓恒,自己好像突然跟她说了一堆自己生气的话。
(正常来说,她应该会觉得我很奇怪的。)\(≧▽≦)/
我那时也觉得自己真的就好像在拿别人做的错事来惩罚自己般。
可能,我真的是这样的吧!
一句话:“看不惯!”
(其实最近也心浮气躁,时常生气啦……)

哦,还有要感谢惠洁,当天载我上下课。
下课后,5点,回家了就好乖地冲凉、煮粥、吃粥、做功课。
我好乖呀!
真的是第一次一口气把30题的数学概率功课(GM3 probability tutorial)做完。
只用了大概1个小时半哦!\(^o^)/YES!
哈哈哈,我那时真是兴奋开心到~~
O(∩_∩)O哈哈哈~ 看看~~
我就是这么爱数学~~
 看下面,像人脸吗?哈哈,我的好可爱的解释方式~~
 嘻嘻,做满了的哟~~ (觉得有点没有挑战性的说……╮(╯▽╰)╭)


过后去了文辉的生日会。
全场只认识他跟伊雯。
其实我本来不想去的,只是他有传简讯又打电话有教伊雯打电话。
我就去咯。╮(╯_╰)╭
那派对的气氛,我真是不喜欢耶。
没意思极了。
所有人就像在应酬。
我吃完蛋糕后就走人啦~~
本来要当天写下这篇的,还是太迟了,我有超级爱睡的,所以……



呵呵~~ 可能你们觉得这篇很废啦,可是对我来说它值得被记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