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Pages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让家人放心

今天,大哥二哥载我回金宝,也顺道来我房间看看,因为大哥是头一次来。
来到了房间,我竟“利用”大哥帮我抹风扇。
O(∩_∩)O哈哈哈~
真是对他感激不尽啦~
现在我宿舍房间的风扇风力很大呢!

在我来的途中,大哥二哥聊了好多。
大哥给了我一句(可说是刻骨铭心):会读书没有什么了不起,让家人放心才是最了不起的。


可能,他这么说的原因是我时常让家人操心吧!
尤其是妈妈!
她总是说不懂以后我怎么办的……
唉~ (╯﹏╰)



我该怎么不让家人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???????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